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主营:社保代理,全国社保代缴,代发工资,社保公积金办理,劳务派遣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杰
  • 电话:020-38023786
  • 手机:1356038314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 公司介绍 >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宜宾社保代理挂靠,南充社保代买,办代缴德阳五险一金
宜宾社保代理挂靠,南充社保代买,办代缴德阳五险一金

宜宾社保代理挂靠,南充社保代买,办代缴德阳五险一金
2020四川单位和个人购买社保区别
1、定义不同
职工社保一般包括养老保险、医辽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生育保险,简称五险。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职工基本医辽保险、失业保险的缴费义务由用人单位与职工共同承担,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的缴费义务全部由用人单位承担。
灵活就业人员社保为灵活就业人员提供了最基础的社会保障,给灵活就业人群提供社保起到了促进劳动力合理流动和促进城镇化具有一举多得的效用,切实保障灵活就业人员这一特殊劳动群体的社会保障权益。
2、参加险种
职工社保一般包括养老保险、医辽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生育保险,简称五险。
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只参加养老保险和医辽保险,部分地区可以参加失业保险。
3、缴费基数
单位缴纳社保的缴费基数为:职工上年度平均工资(高月社保平均的300%的,按照300%缴纳;低于社平60%的,按60%缴纳)。也就是说跟员工本人的平均工资挂钩。
个人缴纳社保的缴费基数固定为高、中、低三档,供个人选择,三个档次的缴费基数在社平的60%-300%之间。
4、缴费金额
单位缴纳社保养老、医辽和失业保险由单位和个人共同承担,单位占大头。生育保险和工伤保险由单位缴纳。
个人缴纳社保的养老保险和医辽保险的所有费用均由本人承担。
5、户籍限制
单位缴纳社保不分本地或者外地,只要全日制上班均可以缴纳。
个人缴纳社保须为本地人,外地只能参加职工社保。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为客hu提供专业的德阳社保代理,代缴南充社保,代买宜宾职工五险一金,办理公司社保服务!
提共全国范围(社会保险及公积J代理.薪酬福利代发.职工劳动合同代签等服务) 宜宾,南充,德阳
公司名称: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咨询电话:13560383140(唐先生)
办公QQ:1027223352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主要经营:社保代理,全国社保代缴,代发工资,社保公积金办理,劳务派遣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公司电话:020-38023786 联 系 人:唐杰(先生) 手机号码:13560383140
©2024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6791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提供,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