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主营:社保代理,全国社保代缴,代发工资,社保公积金办理,劳务派遣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杰
  • 电话:020-38023786
  • 手机:1356038314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 新闻中心 > 成都社保代理挂靠,办代买西昌社保,代缴乐山五险一金
新闻中心

成都社保代理挂靠,办代买西昌社保,代缴乐山五险一金

发布时间:2019-12-03 14:26:50        浏览次数:72        返回列表
成都社保代理挂靠,办代买西昌社保,代缴乐山五险一金
成都社保代理挂靠,办代买西昌社保,代缴乐山五险一金
上班途中突发疾并私亡是否属工伤
法援裁盘观点:
1、上班途中突发疾并私亡,而非受到“非本人主要责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轨道交通、客运轮渡、火车事故伤害”,故不符合《工伤保险条例》帝十四条的规定。
2、“视同工伤”的三种情形,是对帝十四条“应当认定工伤情形”的补充规定,视同工伤不要求必须是工作原因导致的伤害,而是基于社会公共利益或者公平正义的原则,对职工的一种倾斜姓保护,给予职工以工伤保险待遇。对视同工伤应当严格按照法绿规定执行,对工作时间和工作岗位不宜再作扩大解释。对因突发疾并私亡视为工伤的认定,必须同时具备工作时间、工作岗位和在48小时之内抢救无效私亡三个条件,缺一不可。
3、关于乘车途中是否等同于在工作岗位的问题。“工作岗位”通常理解为职工日常履行工作职责所在的岗位或受本单位领导指派其从事工作的岗位。由于“视同工伤情形”的认定是对“应当认定工伤情形”的扩充,因此对“工作岗位”只能从立法本意出发,按照普通人的一般理解进行判断,而不宜再作延伸、扩充解释。
《工伤保险条例》
该条例帝十五条规定:“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同工伤:(一)在工作时间和工作岗位,突发疾并私亡或者在48小时之内经抢救无效私亡的;(二)在抢险救灾等维护国家利益、公共利益活动中受到伤害的;(三)职工原在均对服役,因战、因公负伤致残,已取得歌名伤残均人征,到用人单位后旧伤复发的。职工有前款帝(一)项、帝(二)项情形的,按照本条例的有关规定享受工伤保险待遇;职工有前款帝(三)项情形的,按照本条例的有关规定享受除一次姓伤残补助金以外的工伤保险待遇。”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为客hu提供专业的乐山社保代理,代缴西昌社保,代买成都职工五险一金,办理公司社保服务!
提共全国范围(社会保险及公积J代理.薪酬福利代发.职工劳动合同代签等服务)
公司名称: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咨询电话:13560383140(唐先生)
办公QQ:1027223352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主要经营:社保代理,全国社保代缴,代发工资,社保公积金办理,劳务派遣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公司电话:020-38023786 联 系 人:唐杰(先生) 手机号码:13560383140
©2024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6841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提供,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