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主营:社保代理,全国社保代缴,代发工资,社保公积金办理,劳务派遣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杰
  • 电话:020-38023786
  • 手机:1356038314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 新闻中心 > 交代缴佛山社保,佛山社保挂靠办理,代理佛山五险一金
新闻中心

交代缴佛山社保,佛山社保挂靠办理,代理佛山五险一金

发布时间:2019-10-15 15:40:37        浏览次数:30        返回列表
交代缴佛山社保,佛山社保挂靠办理,代理佛山五险一金

交代缴佛山社保,佛山社保挂靠办理,代理佛山五险一金
《社保法》正式实施后,企业必须为员工购买社保,但是如果为员工购买五险,企业的成本就大大增加了。
现在你可以选择骏伯,为您专业提供合适的社保方案,降低企业风险,减轻用工成本。
通过骏伯代理社保有什么优势:
    假如你需要购买社保(公积金),我们的操作方法方便、高效。你只需要面对一位骏伯服务人员;
只需要通过网络来选择并递交需求;或者只是通过电话随时问讯就可以在短的时间内,花费少的费用,由熟练的专业人员为您圆满地完成代买社保的业务操作。
您企业在佛山没注册?新成立公司?
企业公司人员多,管理起来麻烦?
佛山公司人事成本加大了?社保成本也高了?
放心!这些找骏伯,骏伯提供一站式服务。让您省心、省时、省事、省麻烦!
社保公积金交给骏伯的好处:
1、省力:人事操作成本,一地委托,各地缴纳;
2、省心:规避地方的社保和劳动年检。
3、更省钱:免缴中小企业欠薪保障金、全国统一的服务收费。
4、员工的社保数仍由企业来确定。
5、劳动合同可和我司签订,转移劳动关系;便于您企业的在职员工管理。
服务内容:(代理覆盖广州深圳广东省内各城市中小企业员工社保,公积金)
1 、缴纳社保、住房公积金建帐和月报手续;
2 、负责参保人员的增、减员和异地转移手续;
3 、负责参保人员医保、生育、工伤等申领手续;
4、 解决企业员工劳动登记备案;
5 、解答国家及地方有关社保、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的咨询。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为客hu提供专业的佛山社保代理,代缴佛山社保,代买佛山职工五险一金,办理公司社保服务!
提共全国范围(社保及公积J代理.薪酬福利代发.职工劳动合同代签等服务)
公司名称: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咨询电话:13560383140(唐先生)
办公QQ:1027223352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主要经营:社保代理,全国社保代缴,代发工资,社保公积金办理,劳务派遣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公司电话:020-38023786 联 系 人:唐杰(先生) 手机号码:13560383140
©2024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6841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提供,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