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主营:社保代理,全国社保代缴,代发工资,社保公积金办理,劳务派遣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杰
  • 电话:020-38023786
  • 手机:1356038314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 新闻中心 > 南昌社保代理公司,交代缴九江五险一金,代买萍乡社保
新闻中心

南昌社保代理公司,交代缴九江五险一金,代买萍乡社保

发布时间:2019-11-21 14:16:09        浏览次数:29        返回列表
南昌社保代理公司,交代缴九江五险一金,代买萍乡社保

南昌社保代理公司,交代缴九江五险一金,代买萍乡社保
公司压一个月发工资,员工一顿操作,公司吃了大亏
2009年7月,曾阿牛入职江西某矿业公司工作。
2019年5月,曾阿牛看到公司还没发放2019年3月份的工资,便于5月9日申请中裁,要求解除与公司之间的劳动关系,并要求该公司支付2019年未付的工资12093元及解除劳动合同的经济补偿金52403元。
中裁威远会于2019年6月13日作出采掘:1、确认曾阿牛与公司之间于2019年5月9日解除劳动关系;2、公司给付曾阿牛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5月9日期间的工资972.69元;3、公司支付曾阿牛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补偿金46412.30元。
一审发源:3月份工资至5月才进行发放,符合劳动合同法支付经济补偿的法定情形
二审发源:5月才发3月份工资,属于无故拖欠劳动者工资行为,应当支付经济补偿
二审发源认为,工资应当以货币形式按月支付给劳动者本人,不得克扣或者无故拖欠劳动者的工资。
本案中,曾阿牛于2009年7月到公司工作,双方签订了书面劳动合同的事实清楚。工作中,公司无正当理由超过规定时间于2019年5月9日发放曾阿牛2019年3月份的工资,属于用人单位无故拖欠劳动者工资行为,已经违反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资支付暂行规定》等相关法绿法规的规定。
用人单位未及时足额支付劳动者劳动报酬的,劳动者可以解除劳动合同,用人单位应当向劳动者支付经济补偿金。公司未及时足额发放曾阿牛劳动报酬,符合劳动者非因本人原因解除劳动合同,用人单位须向劳动者支付经济补偿金的法定情形。一审发源据此判决公司支付曾阿牛经济补偿金46,412.30元,于法有据。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为客hu提供专业的九江社保代理,代缴南昌社保,代买萍乡职工五险一金,办理公司社保服务!
提共全国范围(社会保险及公积J代理.薪酬福利代发.职工劳动合同代签等服务)
公司名称: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
咨询电话:13560383140(唐先生)
办公QQ:1027223352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主要经营:社保代理,全国社保代缴,代发工资,社保公积金办理,劳务派遣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公司电话:020-38023786 联 系 人:唐杰(先生) 手机号码:13560383140
©2024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6848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提供,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