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主营:社保代理,全国社保代缴,代发工资,社保公积金办理,劳务派遣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杰
  • 电话:020-38023786
  • 手机:1356038314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 新闻中心 > 办代理绵阳五险一金,达州社保代买,眉山社保代缴公司
新闻中心

办代理绵阳五险一金,达州社保代买,眉山社保代缴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03 14:29:27        浏览次数:79        返回列表
办代理绵阳五险一金,达州社保代买,眉山社保代缴公司

办代理绵阳五险一金,达州社保代买,眉山社保代缴公司
公司搬迁,员工嫌上班太远拒绝去新地点,仍去原地点出勤,算旷工吗?
程小静于2016年5月23日入职深圳某旅行社成都分公司,担任市场营销文案策划经理一职。合同期限自2016年5月23日起至2019年5月22日止,约定工作地点为成都,月工资为4,026元。
2018年6月28日,公司因其经营业务范围发生变化及经营发展需要召集员工开会研究,将办公地点搬迁至成都中北路259号莱斯酒店。
2018年7月19日,公司正式通过电子邮件和微信方式通知全体员工将于7月23起到新的办公地点上班。程小静对此表示异议,认为自己家到新的办公地点单程耗时90分钟,上班存在实际困难。
2018年7月26日公司以程小静累计旷工4天,严重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影响正常工作为由,通知程小静于次日正式解除双方的劳动合同关系。
法援:程小静不到公司指定工作地点办公的行为构成旷工
二审法援认为,程小静与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约定的工作地点为成都,本案所涉公司办公地点的变更,是工作地点的整体搬迁,其目的不是故意为难员工,而是行使公司自主经营权,对公司发展和成长的谋划。它不同于公司对员工的岗位调动,无需与员工协商一致才能进行,可以由公司单方作出决策,员工应无条件的接受并执行。若员工认为公司地点的搬迁对其工作生活造成不便,有权选择和公司协商解除劳动合同。
公司以旷工为由解除与程小静的劳动合同关系理应得到支持。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为客hu提供专业的绵阳社保代理,代缴达州社保,代买眉山职工五险一金,办理公司社保服务!
提共全国范围(社会保险及公积J代理.薪酬福利代发.职工劳动合同代签等服务)
公司名称: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咨询电话:13560383140(唐先生)
办公QQ:1027223352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主要经营:社保代理,全国社保代缴,代发工资,社保公积金办理,劳务派遣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公司电话:020-38023786 联 系 人:唐杰(先生) 手机号码:13560383140
©2024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6847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提供,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