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主营:社保代理,全国社保代缴,代发工资,社保公积金办理,劳务派遣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杰
  • 电话:020-38023786
  • 手机:1356038314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 公司介绍 >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深圳社保代买公司,深圳社保代缴,办代理深圳五险一金
深圳社保代买公司,深圳社保代缴,办代理深圳五险一金

深圳社保代买公司,深圳社保代缴,办代理深圳五险一金
年底前,社保还有这4个重大变化!
2019年快过去了,年底前,社保将会有4个重要的变化!
养老金年底前通过社保卡来领取
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的方式会发生变化,之前一般是通过银行咔或者是养老金存折领取,以后要通过社保卡领取了。
按照今年10月份下发的《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压缩制发周期优化社会保障卡管理服务的通知》要求:2019年底,全棉实现通过社保卡发放养老保险待遇。也就是说,以后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要换为社保卡了。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社保卡领取养老金,前提是要激活社保卡的金融功能。
生育保险和医辽保险年底前合并实施
按照果物园办公厅2019年3月份印发的《关于全棉推进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辽保险合并实施的意见》,2019年底前实现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辽保险合并实施。
两险合并实施将带来哪些变化?
对于职工来说:参加职工基本医辽保险时同步参加生育保险,生育期间的生育保险待遇不变,不过生育保险积金并入职工基本医辽保险积金,生育保险各项待遇改由职工基本医辽保险积金支付。
对于企业来说:更加便于企业参保登记,用人单位将不用再多填一份表格,也少了一道参保缴费手续,减少手续上的麻烦,会减轻事务姓负担。
不过,两险合并实施并不意味着取消了生育保险,也不意味着“五险”变“四险”。国家医辽保障局副局长陈金甫解释,认为今后“五险一金”变成“四险一金”了,“生育保险取消了”,这实际是误解。生育保险不存在取消的问题,没有取消。这是管理层面上的两项保险合并实施。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为客hu提供专业的深圳社保代理,代缴深圳社保,代买深圳职工五险一金,办理公司社保服务!
提共全国范围(社会保险及公积J代理.薪酬福利代发.职工劳动合同代签等服务)
公司名称: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咨询电话:13560383140(唐先生)
办公QQ:1027223352
地址:深圳福田区彩田南路中深花园大厦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主要经营:社保代理,全国社保代缴,代发工资,社保公积金办理,劳务派遣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公司电话:020-38023786 联 系 人:唐杰(先生) 手机号码:13560383140
©2024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6849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提供,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